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与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48

326日下午,我校在溧水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与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以及市委巡察整改要求,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总结、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倪杰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周康部署纪检工作。

会议现

孙朝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孙朝晖从五个方面对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聚焦党建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巡察整改,不折不扣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坚持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意识”,牢牢守住学校安全稳定底线。

孙朝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永葆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团结奋斗,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委书记孙朝晖讲话

倪杰强调,全校上下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一要夯实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加强学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倪杰主持会议

周康指出,2024年学校纪检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服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积极协助党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履职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就做好今年的纪检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紧扣严的主基调,在织密织牢责任体系和制度藩篱上做加法;二是紧扣赋能增效,在减少基层负担和廉政风险上做减法;三是紧扣高质量发展,在同频共振和推动发展上做乘法;四是紧扣建设清风校园,在破除顽瘴痼疾和机制障碍上做除法。

校纪委书记周康讲话

会上,宣传部、教务处、智能工程学院三家单位就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各部门向学校递交安全工作责任书,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中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 校纪委

文字:於晶晶

图片:冯思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