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面向江苏省普高注册入学)预报名通知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5660

空中乘务专业是我院新增的高职(专科)全日制普通类招生专业(文理兼收)2017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包括甘肃、新疆的统招批次,及江苏省内普高注册入学)考虑到空乘专业的特殊性及招生章程要求,现我院针对该招生专业面向江苏省内普高注册入学开展预报名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方式

学制

计划人数(人)

学费(元/年)

科类

空中乘务

江苏省普高注册

三年

60

5300

文理艺  兼收

二、报名时间

2017年6月30日—2017年8月7日

三、报名条件

1、空中乘务专业普高注册面向参加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岁(199711日以后出生)。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生理缺陷,五官端正,举止端庄,符合高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要求,并符合教育部规定空中乘务专业的身体要求。

3、因航空用人要求和特有工种性质,需无色盲、色弱,男生身高172-183厘米,女生身高162-172厘米,双眼矫正视力C字表0.7以上。

4、凡通过江苏省空中乘务专业联合测试的考生,均可填报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并可预录取。

5、没有参加或没有通过江苏省空中乘务专业联合测试的考生,也可报考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面试与体检,成绩合格后可预录取。

四、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1《我院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普高注册入学预报名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543077971@qq.com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85日  

地点: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游府西街46号)

届时以短信方式通知

六、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25-85395044旅游管理教研室

025-82212198(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办)          

报考咨询热线:18936031598(黄老师)  18936031577(徐老师)

咨询地址:南京市和燕路462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南京市秦淮区游府西街46601室(招生办

 

附件1:《我院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普高注册入学预报名申请表》

附件2:《空中乘务专业普高注册宣传专页》

 

                                                                           招就处

                                                                       2017630

  附件1:我院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普高注册入学预报名登记表.xlsx

  附件2:空中乘务招生宣传专页.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