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交流,共建共赢——工程与信息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商讨云计算课程建设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387

为学习云计算课程的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我院课程的教学水平,98日,工程与信息学院特邀江苏知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俞京华来院就云计算课程教学的现状及发展进行探讨和交流。院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校企合作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力志对俞京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与云计算相关专业的师资情况。胡滨老师简要介绍了目前的云计算课程教学情况。桂超、杨洋等老师就目前教学中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沟通,探索了有效可行的改进措施。俞京华详细介绍了知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架构,并提出了新的课程合作模式。夏孝云、朱寅非、戚华等老师对新模式立足实际各抒己见,既大开脑洞又落在实地,既有为校谋利的心思也有以人为本的情怀。有疑必问有问必答。各种想法的碰撞,让院、企双方都受益匪浅。院方获得了课程设置和未来规划的中肯建议企业获得了开发教学系统的诸多启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建设好云计算课程落实推广好更加符合高职教学规律的新的教学模式。

通过此次与知名企业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校企合作工作,也打开了教育教学改革新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