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和360企业安全集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406

为探索和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9月12日,工程与信息学院和360企业安全集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晓庄校区实训楼4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孔敏出席会议。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力志、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校企合作负责人戚华及相关专业教师等参加会议。

360企业安全集团是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巨擘。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360 近年来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领域开展研发的相关成果,以及信息安全行业发展和对人才需求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对信息安全人才的创新性培养模式、360与学校合作的多种模式、安全攻防相关课程和实训资源开发情况等。

会上,孔敏希望工程与信息学院能够与一流的企业进行紧密的合作,组建职教集团,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双方就教师企业顶岗实践、校企合作开发课程资源、校企共建实验实训平台、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