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与上汽集团东华培训中心探讨合作事宜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361

2017年9月 13日,上汽集团东华培训中心培训总监陈德玉和经理钱建良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孔敏原工程技术系主任黄滨以及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陈小茵、张月、田明君等老师参与了研讨。

上汽集团东华培训中心是上汽南京地区企业的培训基地,旨在为各类管理干部、技术人员、技术工人提供培训服务,教学设施健全师资团队优秀。目前已经和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在工业机器人、自动生产线、数控加工等领域进行了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

双方就智能机械制造、汽车维保等方面人才的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在人才培养模式、方向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可以在产学研领域进行全面合作,通过3+3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汽车电子、维修、机电一体化、汽车后市场(销售、维护)等方面形成一个人才培养产业链。

孔敏在总结时希望双方紧密依托实训教学基地,联合我校合作院校台湾建国科技大学进行三方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探索3+3人才培养模式,争取在工业机器人技术、汽车制造等领域取得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