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企业调研“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256

9月27日,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陈社育应邀走访中兴信雅达教育集团,调研“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蔡平,教务二处芈隽,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中兴信雅达教育集团总经理曾波涛等的陪同下,陈社育一行参观了中兴信雅达实验室和培训中心,并就“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和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兴信雅达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兴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项目的开展情况。

陈社育在总结中指出,与中兴等著名企业合作的嵌入式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加快推进学校的转型发展,有利于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也有利于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这种模式符合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宗旨,能够实现校、企、学生三方共赢。他指出,合作办学项目在过去的三年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现在迎来了新的机遇。要抓住新校区建设的有利时机,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师资水平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的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