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话筒,秀出风采——财金与商贸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孙佩瑜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996

  

聚焦话筒,秀出风采  

 ——财金与商贸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和机会,也为了进一步发掘学生中的文艺人才,扩充学院的文艺骨干队伍,我院于20171018日下午6点在大讲习厅举办了主持人大赛。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院团总支书记孙佩瑜老师院青协会长赵吴华、院学生会主席季宴宇、院心协会长杜晨,以及上届主持人大赛获奖者,杨柳、戈巧玲。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大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通过这一环节的展示,考察参赛者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现场的表现能力。第二环节为“绕口令”,该环节主要考察参赛者对于语言技巧的掌控能力和熟练程度。第三环节为“情景模拟”,大赛希望通过这一环节,考察参赛者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比赛过程中,观众目不暇接,现场掌声雷动,将比赛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余理志同学获得一等奖、李雪莹同学获得二等奖,杨晔、潘婷同学获得三等奖,王倩、张颖、徐欣蕾同学分别获得最具魅力奖、最具口才奖、最具创意奖,罗境然、王梦真、张梦颖、凌佳玮、李小晗、吴云珍、任毅,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孙佩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