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召开第二次例会

发布者:王博洋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076

1月13日中午,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第二次例会在综合楼103教室举行。本次例会安排了协会章程讨论与确立、组织分工、自我介绍、协会部门负责人竞选等环节。团委郭敏老师、创新创业中心莫晓苏老师、协会指导老师王博洋、学校社团联合会席长雨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团委郭敏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团委对学生社团的管理要求,明确创新创业协会在我校学生社团中的定位及责任。接下来,协会主席赵志浩宣读了协会章程草案,协会会员现场表决,全票通过了协会章程。至此,《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章程》正式确立。

为了加深协会成员的相互了解,本次会议特别安排了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进行了自我展示并阐述了对于创新创业的认知。在自我介绍的基础上,有意向为社团服务的同学也表达了各自的竞选意向与工作展望,经过公开投票,产生了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

会议最后,协会指导老师王博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10月底参加 “互联网+”全国院校创新创业教学实践课程高级研修班的感悟,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创业环境、解读了“互联网+”环境下新的互联网思维、列举了当前热门大数据应用案例,通过王老师的分享,协会成员对互联网的商业模式有了基本的概念与认知,了解到了大数据在商业运作与竞争中的作用。

本次会议规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提高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引领学生创业潮流为宗旨,继续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为广大学生服务。

公共教学部创新创业中心

20171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