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冬日暖阳,展财商风采——财金与商贸学院篮球赛报道

发布者:孙佩瑜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913

  

沐冬日暖阳展财商风采

——财金与商贸学院篮球赛报道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在严冬迈进之际,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我院于11月中下旬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篮球比赛。本次比赛以健身、娱乐为目的,旨在提高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

  

16支队伍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后进入决赛的是物流管理和财务管理班。比赛中,球员在场上争相拼搏、挥洒汗水,动作潇洒、斗志昂扬。各班学生都来给自己的队员加油,其他观赛的同学也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此起彼伏的喝彩声、鼓掌声使紧张的赛事轻松了不少。几天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也展现出了最佳的精神面貌。最终物流管理班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财务管理班紧跟其后,位列第二。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同时也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展现了大学生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斗志,和团结互助、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各班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积极展现了班级的风采,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

  

 

                                           撰稿人:孙佩瑜

          财金与商贸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