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新生杯”篮球对抗赛火热举行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91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团支部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也为选拔我院篮球队队员,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新生杯”篮球对抗赛于11月16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12个参赛队,抽签选择对手,采取淘汰赛制,共进行12场比赛。赛场上,各班的球员们认真投入拼尽全力雄姿英发你争我夺。球员们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漂亮的投篮都令观众赞叹不已,场外掌声阵阵、喝彩声不断,全场气氛热烈。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啦啦队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素质。副书记林晓冬、副院长力志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也来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还利用比赛休息时间进行战术指导。

“新生杯”篮球对抗赛的顺利举行,在我院学子中营造了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人人锻炼强健体魄的体育氛围,增强了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并为我院篮球队注入新鲜血液。

附各班级篮球队获奖情况:

第一名:2017级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杀破狼队)

第二名:2017级网络1班、3班 (NGU队)

第三名:2017级工程造价1班 (战狼中队)

第四名:2017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2017级移动通信技术班

第五名:2017级工程造价2班

第六名:2017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