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绳聚你我——工程与信息学院拔河选拔赛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870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工程与信息学院于12月1日-5日在晓庄校区操场举办了“齐心协力 绳聚你我”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体育部主办以班级为单位旨在通过拔河项目使同学们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万众齐心,其利断金比赛籍由拔河这项传统活动彰显我院学子之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使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再创佳绩我院2017级共15支团支部参赛,班级凝聚力得以体现,同学们众志成城为班级争光。

选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使重心后移。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都卯足了劲的往后拉,他们齐声喊着“一二一二班级啦啦队的鼓励给了他们最大的动力,他们顾不得手掌与麻绳摩擦的疼痛,使尽了全身的力气争取本场比赛的胜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比赛,加强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巨大的力量!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

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精彩的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