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活力青协——工程与信息学有青年志愿者协会登山比赛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923

为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使同学们在繁忙而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自然,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1月25日举办了“凝心聚力 活力青协”登山活动。活动把体验生态、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巧妙结合起来,旨在鼓励大家用登山的气魄赋予我院青协这个大家庭更精神的面貌,同时也为萧瑟的冬日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上8:30,同学们从学校乘车出发,历时一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紫金山。到了紫金山下,大家兴致高昂蓄势待发,并没有感到冬季的萧瑟荒凉。相反地,同学们感觉到空气十分清新,让人心旷神怡。爬山过程中有经验的学姐学长先行带路,大家紧随其后、勇争第一。还有同学悠闲地享受沿途风景,随手拍照留念。

在山间的小路上,小青爱们三五成群,体力充沛者快速猛登经验丰富者稳中巧登,共同享受着登山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山路上大家的说笑声、赞叹声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令他们瞬间忘记了学习和工作的疲惫,艰难的登山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变得轻松起来。

尽管登山过程中有着些许辛苦,但是在路途中休息时,结伴而行的小伙伴们嬉戏、说笑,再多的辛苦与疲惫也在大家幽默的话语中随着早晨的微风散去。高峻巍峨的陡峭山路总在给他们无形的压力,给比赛增添了许多困难。他们在享受这种压力的同时,也有着无限的动力。其中,部分小分队提前到达了各个站点。

从紫金山下到山顶,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氛围,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各小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爬山比赛活动。有同学说:“登山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愉悦了身心,又看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心情真是特别舒畅吖~”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学习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通过这次爬山活动,小青爱们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使同学们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还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加交流加深友谊开阔视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