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9214

各位考生和家长:

近期,有个别社会招生人员进入我校招生QQ群,并以我校招生老师的名义在群里与考生进行交谈,针对个别考生考分低、想通过交钱方式进行录取入学的想法予以迎合,承诺交费录取,造成不良影响。对此,为保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维护我校声誉,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招生代理人员参与我校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

二、新生入学报到时须知上列明需缴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以外,严禁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三、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信息、录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对于侵害我校名誉的个人和机构,我校保留述诸法律的权利。

四、家长和考生一旦发现有人违规招生,请及时联系我校招生办,以便及时调查制止。

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造成经济损失。请认准我校网址www.ncc.edu.cn,招生办咨询电话400-994-6199。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特此声明!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