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校区银行服务(含ATM机)引进招标

发布者:陈栋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052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银行服务(ATM)引进(招标项目名称)进行比选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1、招标编号:20182004

   2、项目内容: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银行服务(ATM)引进,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时间:五年。

   3、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3.1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的会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公章的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的国内商业银行、支行、分理处;

 (2)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核发的金融业务许可证;

 (3)截至投标文件提交之日前,在南京市秦淮区、溧水区范围内至少有1个正常开展业务的对公营业网点;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

 (5投标单位已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开立有一般账户或已经申请成功在财政备案过程中;

 (6)投标单位自愿为学校提供校园一卡通相关设备及安装费总价值579,640.00 元 (详见清单)。

   3.3拒绝下述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2)凡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3)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并保存。

   4、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4.1请投标人提供以下要求的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且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后方为有效,审核通过后获取招标文件:

  (1)报名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报名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人民银行核准开立的相关证件.

  4.2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1)招标文件出售方式:资格审核后免费领取;

2)招标文件出售日期: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49日为止,每天8:30-11:30,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招标文件出售地址: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405室领取本次招标文件后才可参加此次招标活动。

  5、集中现场考察或答疑:否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投标保证金数额及交纳办法:否

  8、投标文件份数: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式伍份(壹份正本、肆份副本),电子版投标文件壹份(一般应为PDF格式、U盘或光盘形式、随纸质正本文件一并提交)。当纸质正本文件与副本、电子版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电子版文件用于存档,投标人须承担前述不一致造成的不利后果。每份纸质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

   9、投标开始时间:2018420910分;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420930分。

  10、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F312室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1、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2212186

  12公告媒体

12.1本招标公告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ncc.edu.cn/公示发布敬请投标人关注

12.2若有关本次招标项目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投标人及时关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ncc.edu.cn/发布的关于本项目的信息更正公告。

请投标人领取本次招标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投标准备,按招标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投标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投标。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采购管理中心

20184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