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提前招生考试综合素质考核工作

发布者:赵磊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828

我校2018年提前招生考试综合素质考核工作于420-21日在晓庄校区顺利完成。420日下午共有46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通过了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确认,并于421日上午参加我校组织的考核,整个提前招生考试工作组织规范有序。

高职院校提前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是教育部高考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是我校第二次组织开展此项工作。为了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好此项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提前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教务二处牵头组织实施考试工作。教务二处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省2018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制定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考试实施方案》、《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考试工作手册》,多次召开协调会,确定各项工作的责任人、职责和工作进程。在整个考试组织过程中各部门密切合作,按照具体的规定和要求各尽其责,从命题、试题准备、考官和工作人员培训、考试组织、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后勤保障、技术支持、志愿服务等各环节,保证工作严密规范。

420日下午,现场报名点分区明确,设有报到1组、报到2组、报到3组、缴费处、招生咨询处等站点,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谨慎地做好资格审核确认、抽签登记、收费、咨询等工作。421日上午考试期间,校园内各面试室、考生检录休息室、候考室、家长休息室、考场示意图等路标指引、展板标识醒目详细,校园环境布置体现我校校园文化,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

在报名和考试期间,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深入到各考场巡视检查,了解考生情况和考试组织情况。教务二处、招生办、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技术处、纪委、财务处等部门密切合作、各司其职,各院(部)积极参与、协调一致,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考试工作结束后,教务二处已将成绩移交给招生工作办公室,后续录取工作将由招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进行,教务二处继续完成考试资料归档等后期工作。

  

教务二处、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8425

(教务二处 赵磊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