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手道珍重,文明留心间

——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班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592

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工程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于2018年4月21日在晓庄校区大礼堂召开了以情系母校“溧”经芳华”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班会。会议由祁春华老师主持,苗新莉、张丽娜、朱芳老师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祁春华老师首先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鼓励有条件的学生自主创业。其次,强化诚信就业意识,教育学生树立诚信观念。提醒贷款学生登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查询应还本息金额,强调诚信还款对于毕业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最后,进行毕业生就业权益自我保护的指导和教育,提醒学生关注劳动用工的相关规定,让毕业生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倡导毕业生健康文明离校。

201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是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大学生培养教育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此次毕业生文明离校班会加强了学生诚信就业意识和安全意识,让学生们再一次体会到了母校的关怀。

带走知识,留下文明,背上行囊,扬帆起航。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祝愿所有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