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先导求合作,主动开拓谋共赢

——我校与南京市城建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592

418日,副校长张煌一行走访南京市城建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合作洽谈。

面对严峻的招生形式,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招生办公室的帮助和支持下,积极主动开拓生源。通过工程与信息学院金贤老师主动的牵线搭桥,副校长张煌带领招生办公室主任郑红明、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力志于418日下午前往南京市城建中等专业学校锁金村校区洽谈合作事宜,受到对方校长管冰、招生负责人梅健和教务负责人邹春香的热情接待。

会谈中,张煌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郑红明和力志分别介绍了我校高职招生情况和工程与信息学院情况。管冰也介绍了城建中等专业学校的情况。随后双方先就今年的对口单招和中职注册生源问题展开讨论,并就中高职3+3衔接作了进一步探讨。会谈气氛热烈融洽,合作方向越谈越宽。双方表示在合作办学、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技能培训等方面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接下来,工程与信息学院将与招生办公室共同推进、拓展与城建中等专业学校的合作。

(工程与信息学院、招生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