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宿舍综合整治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617

为响应学校“学生宿舍综合整治月活动”的号召,针对近期学生宿舍卫生下滑的情况,工程与信息学院于418日召开学生宿舍综合整治会,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以及工信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副书记针对宿舍卫生抽查情况做了说明,向大家展示了宿舍检查过程中拍摄的一些典型宿舍的照片,让大家认识到当前我院学生宿舍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宿舍整改的要求。各个辅导员也根据各自班级问题突出的宿舍,做了梳理和筛查。为尽快提升宿舍卫生面貌,大家一致同意,采取一对一的帮扶形式,先重点解决问题严重宿舍的问题,由各辅导员认领问题突出的宿舍作为一对一帮扶的对象,林书记也积极响应,认领了一对一的对象。

本次综合整治会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为同学们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同时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提升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