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44

8月31日上午9点,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3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娜娜副主任主持。会上对公共教学部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了回顾与梳理,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开始,首先由褚红征老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并详细解读了中层干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上郭书记的讲话以及陈校长的工作报告,希望老师们能够深刻领会精神,并依此指导自己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学校在平稳搬迁新校区之后,招生人数创了近年来的新高、新校区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面对如此良好的局势,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首先要以质为先,坚守教学质量,细致深入推进课程建设,狠抓实训条件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同时坚守管理质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做深服务。老师们要知行合一,扎实开展党员政治素养、先进思想建设;外化于行,落实于行动。

随后,王娜娜副主任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将大局观放在第一位,要求正确对待个人时间与集体时间、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之间的矛盾,并能以集体为重,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不忘初心,切实担负起作为教师的职责和使命,要规范个人行为举止、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要将教育学生作为第一要务。

会上,王娜娜副主任再一次强调了教学纪律,希望部门全体人员全心全意地为教学服务,从过往的教学中吸取经验教训。她要求教师个人、教研室主任、教学部门领导层层负责,动态掌握学情,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期望大家同心同德,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共同推进新学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教职工就新学期工作要点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地探讨,力求克服师资短缺、适应新环境等问题,加强统筹,确保新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地开展。


公共教学部

2018年9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