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航 新开局

——财金与商贸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798

新学期 新起航 新开局

——财金与商贸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例会

831日上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在教2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马慧副书记及协理曹小林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其后对近期及2018年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包括:严格执行排课调课的相关规定、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做好开学之初补考及转专业考核工作,认真组织训练、备战各项省赛、让技能竞赛在量的基础上有质的飞跃,加快实施招标采购、做好搬迁新校区的准备工作,继续全员发动、做好招生工作,通过预算规划、合理有效使用系部经费等。

总结结束后,马慧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层干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的精神,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吴学敏教授所作关于职业院校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的经验做法,以及陈社育校长所作上半年学校工作报告的主要要点。协理曹小林传达了分管领导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重新梳理了年度工作任务,对暑假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进行过程中,郭素强书记及孔敏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郭书记就学校实际发展情况进行了指导讲话,提出教师应提高效率、统筹兼顾、把握方向,做好高校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做好开局,与溧水校区共成长。

 全体会议结束后,又分头召开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和学生工作会议等。通过本次会议的部署和落实,相信在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较好实现本学期各项任务目标!


 财金与商贸学院  张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