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799

   2018年10月28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在南京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5所高职院校的15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16级工信学院软件班学生王欣悦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张雅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在校大学生的赛事。江苏赛区比赛是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外研社与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主办。大赛主要考查学生英语书面表达、信息提取、逻辑思维等能力。旨在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提高,为未来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公共教学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全面配合英语教研室完成大赛的组织工作。我学生王欣悦同学在备赛过程中积极配合指导教师,刻苦训练;比赛中面对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英语高手能沉着冷静,高质量完成比赛任务,获得了好成绩,展现了我学子较高的英语水平。本次比赛对我英语教学以及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的提高都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公共教学部大学英语教研室供稿

2018年11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