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江苏省“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724

    1116-1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高职高专组比赛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3所高职院校的18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6级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王欣悦、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仲丽媛和时滢三位同学均获得三等奖。薛熙蕾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旨在为全省高职高专学生创造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加强横向交流的平台,推动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本次大赛围绕定题演讲视频题“The Stones”,选手们从自身的实践和感悟出发,讲述中国故事,分享个人感受,展现了较好的英语风采。在比赛中,我校选手充分展示了出色的语言能力、思辨能力和演讲才能。

为了本次比赛,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积极准备选拔优秀学生,参赛的三位选手在集训阶段勤奋刻苦,指导老师从审题、逻辑梳理到演讲稿的撰写,从语音语调到演讲技巧的讲解给学生进行强化辅导,成效显著。公共教学部大学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将继续努力,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打造满足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公共教学部大学英语教研室供稿

                                             20181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