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江苏招考APP招生宣传推广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陈栋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940

我校招生办江苏招考APP招生宣传推广服务项目(项目编号:2019-3001)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申请理由:“江苏招考”App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推出的专门为教育考试服务的官方App,已经累计为90多万考生提供服务,涉及成绩查询、人工智能志愿参考、录取结果推送、院校介绍及历年计划、升学指导测验等,已经成为江苏考生必备的服务类应用软件。2017年高考季,江苏招考App总启动次数达3000万,2018年高考季总启动次数达4000万。“江苏招考”App由南京众奥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故申请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拟采购供应商:南京众奥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生宣传广告发布内容:

2019年度提前招生、中职招生、普高招生三个招生季期间的招生宣传,包括院校风采、专题宣传、轮播广告位等内容。

付款条件:首轮广告前支付项目金额的80%,广告投送完毕,验收合格后支付剩余的20%

项目预算:6.5万元整。

公示期: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管理中心提出意见。

联系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办公楼102室。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25-85395355



采购管理中心

201812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