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历史,进发未来——文创艺术学院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910




致敬历史,进发未来

 ——文创艺术学院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设计作品展

历史的航程波澜壮阔,时代的大潮奔腾不息。1218日上午1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我院认真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就本次大会为契机,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天我院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设计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了我院刚举行的“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设计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共计21幅,获奖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时代精神和创新精神。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主动观看展览,并且纷纷表示此次作品展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不仅纵观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同时也让文创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创美好的大家庭!

(文创艺术学院  供稿)

撰稿:周鑫杰

摄影:周鑫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