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848

文创艺术学院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根据《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要求,我院高度重视并于1210日下午在溧水校区教学1223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在党政联席会上讨论并成立了“文创艺术学院集中整治活动工作小组”,确定了由常副书记和肖副院长为组长,王协理为副组长,学工、教务、各教研室主任等为成员的工作小组。

联席会后又紧接着召开了集中整治活动工作小组会议。在会上明确了整治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并制定了我院的工作方案和计划。

121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1223会议室召开文创艺术学院集中整治活动工作动员会。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具体部署、工作要求和内容,各自的分工及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对工作重点、注意事项以及集中整治工作的整个流程做了具体要求。会上,常副书记和肖副院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清单及突出问题进行整理汇总上报,保证工作全面、有序、顺利的完成。

1211日分别召开了2场学生座谈会;教职工分五个小组召开了研讨会,征求师生对学校及单位的意见。会后,我院按照学校要求,积极进行自查,形成3类问题清单上报学校。

下面,我院将按照工作方案和计划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查问题抓整改,为新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纪律保证。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吴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