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691

文创艺术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文创艺术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计划》的安排,1225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在教1-233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会上,常副书记根据学院制定的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学院此项工作各阶段的完成情况。文创艺术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主要分为四个阶段:宣传发动阶段(5月)、学习讨论阶段(6-8月)、实践转化阶段(9-12月上旬)、持续深化阶段(12月中旬-年底)。在此期间,学院通过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网站专栏自学、召开形式多样的座谈会和研讨会、组织主题竞赛、组织各种活动等一系列措施与活动进行了广泛调研与交流,整理出了问题清单,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人心。会上,大家就此项工作也进行了讨论和总结;会后,我院将根据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形成总结报告上报学校。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始终贯穿于文创艺术学院党政各方面的工作,也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学院及时上报发现的问题,并针对本部门的相关问题进行跟踪和整改,以促进学院的教学管理不断优化,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张雯静

摄影:王晓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