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宁城之风 展工旅之彩----记工程与信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2018迎新暨元旦晚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845

201812月20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亮宁城之风 展工旅之彩2018迎新暨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工程与信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18级新生及17级老生参加了本场晚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葛静校团委书记严翔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跃萍、副院长巴佳慧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副院长力志,城建中专招生办主任梅健等领导以及两院专职老师、辅导员们齐聚大礼堂,共同见证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城建中专百余名师生应邀参晚会,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帷幕,轻松愉悦的氛围在现场弥漫开来。城建中专的《狮舞乾坤》作为开场秀拉开了晚会序幕。整场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旅游管理学院《很高兴认识你》、《烟雨》,工程与信息学院的《慢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愉悦并且丰富的视听享受。旅游管理学院《制服秀》展现空乘专业特色,惊艳了全场的观众,让大家领略了“制服诱惑”。校舞蹈队舞蹈《大鱼》、旅管院旗袍秀《招待》,工信院钢管舞《从头再来》均以娴熟动感的舞步,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调动了全场的气氛,赢得了阵阵掌声。民乐合奏《不染》以悠扬的曲调呈现了民乐的古典之美。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一首《共筑中国梦》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晚会展现了两院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晚会成功举办的背后,有两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协、心协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也有所有演职人员一遍又一遍辛苦彩排的汗水。两院学子用自己的汗水让当晚的大礼堂变得星光熠熠,用真诚和努力为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一次温暖心灵的听觉旅行。2018即将同你我挥手作别,2019正向我们敞开怀抱,愿你我在未来的道路上都能成为自己人生舞台上最闪耀的明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