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十二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059

文创艺术学院十二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我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十二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与方案,积极组织全院集中学习活动。本月学习的重点是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的相关重要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于124日下午开展,由文创艺术学院常征旗副书记主持。常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月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接着学习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活动的相关资料、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相关内容。要求全院教师按照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最后学习了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内容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第二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于1211日下午开展,由文创艺术学院常征旗副书记主持。学习围绕学校集中整治活动工作展开,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具体部署、工作要求和内容,各自的分工及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对工作重点、注意事项以及集中整治工作的整个流程做了具体要求。会上,常副书记和肖副院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清单及突出问题进行整理汇总上报,保证工作全面、有序、顺利的完成。

第三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于1218日下午开展,本次学习由王晓光老师主持,根据我校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的要求,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观看完之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大家围绕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与学习。

第四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于1225日下午开展,本次学习常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相关内容。其次,运用信息化、现代化手段,远程参观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最后常副书记要求大家会后登陆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网站进行自学。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吴珊珊、王晓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