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80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为了做好基层党组织的相关工作,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4日中午在教学楼1-223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学院全体在校正式党员参加大会,预备党员列席。

首先,常副书记向到会党员传达了学校下发的该项工作文件精神。其次,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雯静、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光分别从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成效;当前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前期述职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六个方面汇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工作情况。陈述完毕后,党总支发放民主测评表,对于党支部书记履责述职表现进行现场测评,测评分为 “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次。接着,常副书记对党总支2018年的全年工作进行总结。

在会议最后,常副书记对于2019年党支部工作的开展也提出进一步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担负起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发挥支部特色,打造品牌活动;重视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与落实;各支部支委共同带头,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的作用。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张雯静

摄影:吴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