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70


根据年初工作部署,近期,校党委将对有关党总支(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20181228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韧农书记对检查工作中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问卷测评、个别谈话、形成检查组意见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对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守纪律,协助带队领导组织好检查工作;二是熟悉掌握工作方案,协助带队领导落实好检查环节;三是统筹安排,妥善处理好部门业务工作和专项检查工作的关系。王书记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是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一项重要抓手,检查组成员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落实好每一个环节,切实杜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搞形式走过场,务求取得实效。

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委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