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769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整治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通报学院开展相关问题梳理的情况,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4日下午在教学楼1-223会议室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学院全体在校正式党员参加大会,预备党员列席。

按学校文件要求,党总支在前期已经通过座谈会、自查等方式开展了相关活动。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常副书记作为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首先带头向大会汇报了自身查找相关问题的清单,并且提出整改方案。接着,常副书记将党总支查摆问题的清单也向大会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规章制度体系的执行与落实、教学形式的改变、教务管理流程的配套、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新媒体平台的利用、三会一课的创新、学生反馈意见的效率、党支部的特色建设等方面,据此介绍形成的相应整改措施。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党员们对于该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党员之间相互交流与沟通,形成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推动学校、学院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更加有序地展开。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张雯静

摄影:吴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