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000

寒假即将来临,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文创艺术学院于2019年1月3号下午在教学楼1-111召开了以寒假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18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郑晓榄、唐文辉两名辅导员主持。

班会首先由辅导员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通过身边的各种案例讲述了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会很多安全知识,体会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接着针对寒假安全出行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安全注意事项。随后,辅导员组织大家签署了寒假离校安全责任书,确认大家的离校以及归校时间。另外辅导员针对即将面临的期末考试给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诚信考试,绝不违纪。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大家按时到场,主题班会顺利开展,为创造安全、美好的大学生活一起共同努力。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撰稿:郑晓榄

图片:王娟、刘映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