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四个意识” 严明责任担当——郭书记带领检查组指导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219

14日下午,由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素强带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狄勇、旅游管理学院书记周跃萍及校纪委委员刘晓艳组成的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查组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的初衷、意义及工作安排,听取了财金与商贸学院副书记马慧关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汇报,马书记从党员干部明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正风肃纪抓廉政、严肃纪律执行,日常教育强根基、引领思想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自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思路。

郭书记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财金与商贸学院师生人数多,班子成员能率先垂范、攻坚克难,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在党建党务、教学教务、学生管理、支持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完成规定动作,在学风建设、争先创优等方面还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在自评工作中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勉励与会教师继续努力,把财金与商贸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学生管理服务继续推进。

财金与商贸学院教研室主任蒋新宁、丁素坚、肖立刚、丁亮,教师代表曹小林、王田荣、张黎、杨瑜、孙静静、王煜珑等参加检查。

  

财金与商贸学院综合办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