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进寝室,寒冬送温暖——财金与商贸学院辅导员假前进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者:孙佩瑜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118



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寒假即将来临。近几天,有学生陆陆续续离校,但也有部分同学因为离家较远等原因仍滞留学校。为了了解在校生情况以及表达对部分在校学生的关怀,在2019114日财商学院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寝室进行慰问。


  首先,跟宿舍管理员详细核对了学生离校以及滞留的具体情况,做到对学生返程信息的全面掌握。其次,走访所带班级宿舍,询问滞留学校学生未能及时回家的原因,并进行登记。最后,询问学生的生活情况,需要提供哪些帮助等信息,做到详细记录,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便利,并叮嘱他们在校期间以及回家过程中注意安全。17级物流管理班一名同学,是湖南张家界人,距离南京较远。因为经济情况有限,没有选择买飞机票,火车票也被早早的抢光了。听说她没买到最早的回家车票后,辅导员老师来到宿舍送来了一些零食进行慰问,并安慰张同学不用担心,一定会妥善安排好不能及时回家的同学,最终在老师的帮助下抢到了回家火车票。


通过本次深入学生宿舍的走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财商教师以及学校传递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师生情谊,为促进美丽南城、温暖南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