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财金与商贸学院部署学风建设筹备会工作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16

2019312下午300在溧水校区教2-301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带队,学工处处长朱晓蔚、教务二处处长江景、质量中心主任李京、图书馆馆长邵萍、团委书记严翔等领导莅临指导,对财金与商贸学院学风建设前期部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财商学院副院长王忆南首先向与会领导及教师作了关于此次学风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会计划分6个方面展开,初定早8:15-9:00为校领导、各院部及协办部门领导听课,共听取4门,我院每个教研室各1门课程;9:10-10:10为现场汇报会,由财商学院分别从学工和教学方面汇报学风建设的具体情况;10:20-11:30为教师座谈会及材料检查;13:30-14:15为主题班会时间,周昌宝副书记强调要将主题班会办出特色办出创新,共举办4场主题班会,分别在17级和18级班级同步进行;14:20-15:05为学生座谈会及到16:10为社团活动,4个专业社团同步进行展示。

周昌宝副书记对财金与商贸学院前期的学风建设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周书记还认真询问了五院的早锻炼情况,特别是财金与商贸学院的早锻炼学生考勤情况,体育部孙伟老师作了详细的汇报,提出财金与商贸学院在早锻炼中表现良好。

学工处朱处及教务二处江处分别就此次学风建设的筹备工作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提出教师座谈会及主题班会要围绕学风建设的主题开展,建议与会老师们可以多围绕学风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共同完成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做好开局第一站。在详细讨论的基础上,学风建设现场会的具体时间确定为319日,具体日程安排为6个方面,确定了会议代表要包括:党政代表、学工委员会、全体辅导员、教务等。

最后,周昌宝副书记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全体教职工都应积极参与,认真执行,要加强落实,积极发挥长处,修正不足,努力做到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风学风良性互动。

此次学风建设筹备大会意在新的学期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学生的进取意识,在全校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更多的学生能够自觉自愿地走进教室主动学习。从而从根本上优化校园建设的软环境。这是一次新的征程,财金与商贸学院全体老师做好准备积极迎接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财金与商贸学院

院办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