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安徽甘肃志愿填报计划专刊广告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陈栋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96

我校招生办安徽甘肃志愿填报计划专刊广告服务项目(项目编号:2019-3004)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申请理由:

甘肃省编印的19年高考志愿填报计划专刊的宣传广告服务为甘肃教育考试院指定供应商,故申请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安徽省《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用书》的发行商为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指定的高考系列图书的征订发行单位,和安徽省高考考试大纲、考试说明同步征订发行,故申请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拟采购供应商:

安徽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供应商:安徽教育科研杂志社

甘肃省《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供应商:甘肃正诚招生服务有限公司

招生宣传广告发布内容:

省份版面价格

安徽前插18页彩色整版30000

甘肃插页彩色半版11000

付款条件:签订合同后缴纳费用,安排刊登。

项目预算:4.1万元整。

公示期: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管理中心提出意见。

联系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办公楼102室。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25-85395355

采购管理中心

20193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