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助力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成效初显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32

日前,江苏省高校专科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2018年12月份全省各高职院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成绩,我校学生合格率高出全省近8个百分点,优秀人数383人(85分以上),最高分98分,这也是我校近三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大学英语教学是高职院校教学中的一大难点,面对生源层次多元化,学生普遍英语水平较低的情况,公共教学部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尤其是在技术处的大力支持下,引进广州雅信达互动语言网络学习平台,共享优质的学习资源。学生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进行英语的学习,可以根据自己的英语实际水平选择不同层次资源,达到因材施教的效果,借助信息技术实现了“时时能学,处处可学”新型学习方式。

 

课堂质量是教学的生命线,提高课堂的有效性和提升学生的满意度是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追求,今后大学英语教研室将在分层教学、引入慕课、英语等级考试、英语技能竞赛等方面充分借助信息技术的力量,持续推进课程的诊断与改进工作。

  

(公共教学部大学英语教研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