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五省广告位投放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陈栋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635

我校招生办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五省广告位投放项目(项目编号:2019-3005)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申请理由:⑴掌上高考依托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的全面数据信息帮助考生填报志愿,多年来一直是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时的重要信息参考来源,是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辅助工具。其通过关联2000多所高中微信公众号、植入支付宝等形式,拥有大量的生源群体。我办拟选择投放计划多、且关联该省高中数量多的的五省(江苏、安徽、四川、贵州、云南)进行广告位投放;⑵可在PC端:定投广告,在别人的网站上植入我校,考生只要百度搜索任何学校,进入数据库页面都能看见我校的广告位,并链接到我校官网。在移动端:考生只要进入到掌上高考的APP,即可看到我校广告位,通过点击可链接到我校官网。(3)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APP专利权.故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投放广告。

拟采购供应商: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投放省份:江苏、安徽、四川 、贵州、云南

投放时间:安徽、四川、贵州、云南:610日—616日江苏:71日—721

项目预算:13.5万元整。

公示期: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管理中心提出意见。

联系地址:南京市梁山路1号办公楼102室。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25-853953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