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校地新对接,共话合作新融合 —— 我校旅游管理学院赴溧水大金山国防园洽谈合作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6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校地融合、产教合作相关工作要求,深化服务地方经济办学方向,加强与溧水区旅游企业深度合作交流,经区人社局牵线搭桥,43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巴佳慧、党总支书记周跃萍、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王文婧与储君燕一行赴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园洽谈交流,共话合作。溧水区人社局副局长芮明翠、大金山国防园董事长姜庆香等热情接待,区人社局开发科科长王剑明等同志参加洽谈。

姜董事长首先对旅游管理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溧水区人社局领导的校企牵线表达由衷感谢。姜董事长向旅游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介绍了大金山国防园的基本概况,发展侧重点及发展成果。大金山国防园傍依百里秦淮源头、碧波荡漾的东屏湖畔,是全国最大的民营国防园和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园区依山傍水,得天独厚,建有革命战争史展览馆、炮台、封闭靶场等教育设施,陈列了大炮、坦克、飞机等多种武器实物。姜董事长表示,大金山国防园拥有2200个床位,每年接待大批学生军训、企业团建活动,是集拓展培训、生态景观、旅游休闲、会议商住、人文景观和国防教育于一体的旅游景区。但同时,姜董事长也坦言,目前园区存在各展览馆缺少高素质、知识储备丰富的讲解员,旅游产品研发水平偏低等问题。她期待在旅游管理学院专家教师的指导帮助下,逐步弥补企业短板,实现企业发展的突破。

巴佳慧副院长和周跃萍书记对姜庆香董事长的热烈欢迎以及区人社局领导的热情陪同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向姜董事长传达了学院致力于服务溧水区旅游企业、促进溧水区旅游事业大发展的热情与决心。巴佳慧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尤其是旅游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与发展成果,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产学结合、实习就业等环节详细展开。周跃萍书记也表示,大金山国防园作为一家集旅游景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军训团建场地为一体的企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具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周书记十分期待双方在党建、社团等领域的合作。会上,双方还深度洽谈了与区人社局合作开展的创新创业培训、学生职业技能培训等共建项目。

  

  

(旅游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