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教育局潘东标副局长一行 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3275

410日下午,市教育局潘东标副局长,职社处黄子亮处长、刘建刚副处长一行来到我校指导工作。我校领导郭素强、陈社育、张煌、史献平接待了潘副局长一行,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在学校领导陪同下,潘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溧水校区,并了解了溧水校区二期建设工程科创园项目的进展情况。参观结束后,学校领导就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向潘副局长一行进行了汇报。

郭素强书记对潘副局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市教育局对我校的发展和建设十分关心,学校搬迁溧水校区后,平稳过渡,发展势头良好,这些离不开市教育局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市教育局继续支持,帮助我校更好发展。

陈社育校长就我校对我校办学体制、基础建设、开放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聚焦南京和溧水区重大发展战略,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发展,强化教育教学、校地对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

张煌副校长和史献平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也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黄子亮处长和刘建刚副处长对我校的办学发展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潘东标副局长对学校近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平稳搬迁溧水校区,学校呈现出一个崭新的高职院校的良好形象。他指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进一步完善学校定位,明确发展方向;二是要以互联网+、智能+为引领,总体推动学校各类办学的融合发展;三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要求,以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四是要对接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要求;五是要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构建职业教育体系和职业培训体系。他强调,学校要把握稳的方向,坚定进的信心,加大转的力度,优化创的路径,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字:党政办公室

图片:技术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