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 落实责任--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全体信息员会议

发布者:张亚玲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434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教育教学情况,促进良好的教风和学风的建立,消除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校内外潜在安全隐患,旅游管理学院410日于501实训室召开全体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张亚玲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周跃萍参加会议。

张亚玲老师就信息员的服务宗旨及目的进行说明,并明确信息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观察能力及一定的工作艺术。对于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张老师通过同学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隐患例子给大家介绍信息员的关注点应该深入到宿舍安全,与校外人员交往,同学间相处矛盾,校园服务设施等方面。最后,同学们针对以上内容进行相关提问及一定问题的反馈。周跃萍书记就问题给于了相关指导解答,并就信息反馈周期及方式进行说明。周跃萍书记强调班级信息员的重要性并对大家为同学服务的意识表示赞赏。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班级信息员坚定了方向,强化了服务意识及责任感,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

             (旅游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