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与江苏动铁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亚玲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141


为便于企业在顶岗实习中考察和培养学生,挑选适合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做好人力资源储备。同时,为促进高职教育的发展,推动学生校外顶岗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旅游管理学院与江苏动铁集团达成了友好合作意向,谋求共赢发展。44日下午,双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溧水校区教学1号楼211会议室举行。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巴佳慧、江苏动铁集团董事长刘晓天、江苏动铁集团总经理刘洋、事业部部长刘彬及旅游管理学院教师王文婧、储君燕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负责人先进行了简短的会晤,就协议内容及学生选聘操作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合作培养专业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空中乘务。江苏动铁集团挂牌设立“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旅游管理学院挂牌设立“江苏动铁集团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在对外发布信息中使用共建基地的名称,并开展实训、实习、培训、科研合作。作为旅游管理学院的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江苏动铁集团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录用旅游管理学院毕业生;旅游管理学院每年邀请江苏动铁集团参加校内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优先为集团输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会晤中,巴佳慧副院长指出,此次能够与江苏动铁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后续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并逐步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教材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在学生选聘环节,希望江苏动铁集团能开展宣讲培训,严格把关面试过程,为上海铁路局动乘人才培养更添活力。江苏动铁集团董事长刘晓天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学生需求及铁路高铁用工规范事项作了讲解,他提到合作育人是双方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会晤最后,巴佳慧副院长和刘洋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旅游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