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课堂纪律 端正学习风气——文创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644

 为了严肃管理课堂纪律,整顿学习风气,文创艺术学院于42日晚在教学1111教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主题班会,辅导员吴嘉欣老师和全体17级学生参加了这次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对3月份上课学生考勤情况做出总结,对迟到、旷课的同学做出了批评。并对同学们的学风做出了要求,希望建立健全班级管理机制,严肃大家的学习态度,班干部特别是学习委员抓好考勤,督促同学准时上课。会后,针对41日升旗仪式缺勤的同学进行了单独的学习,同学们在学习后写下了心得与体会。

    通过此次学风整顿班会,同学们提高了对于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承诺做到不旷课、不早退,不缺席升旗仪式。希望大家在学习及思想方面可以取得进步,顺利完成学业。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撰稿:吴嘉欣

图片:王丽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