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获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329

   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获奖评选结果出炉。经各高校遴选,全省共收到微电影、教学微视频、动画、网站、APP、课件、软件开发等834件作品。经专家分组评议、评审委员会审议、作品公示,评审领导小组审定,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17级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陈俊吉、周浩同学在张欣老师指导下提交的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

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是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各本科、高职院校参加的大型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培养大批具有信息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创新人才。

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的张欣老师和陈俊吉、周浩两位同学6月份收到参赛通知后组成了参赛团队,放弃暑假休息,进行作品的选题和素材拍摄。开学后利用双休日和晚上进行视频剪辑,最终报送了“致你们即将开启的青春”视频作品,该作品利用无人机、单反相机等手段拍摄,利用AE等软件进行后期处理,画面精细,立意深刻,最终喜获三等奖。

我院学生首次参加信息技术应用的专业竞赛。通过此次竞赛,学生的技术能力得到了迅速提升,激发了强烈的求知欲与克服困难的热情。同时,教师的业务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相关课程的教学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作品截图

作品截图

工程与信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