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青春•唯我飞young”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幕——旅游管理学院展开梦想公开课新模式

发布者:张亚玲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74

  

411日下午1600,由团委主办,旅游管理学院承办的“动感青春·唯我飞young”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办并顺利进行。图书馆馆长邵萍、教务二处徐山、团委郭敏、旅游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邵琪、旅游管理学院空乘专业教师钱怡辰五位老师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至此,本届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共有来自5个学院共28位选手参与竞争。初赛在校舞蹈队开场舞《繁华》中拉开序幕,以T台秀的形式于410日中午12:00在生活服务中心门口举行。由40位来自各院的大众评审投票选举出18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分为自我形象展示、礼仪展示、才艺PK和看图说话四个环节。自我形象展示、礼仪展示环节中,每一个选手都展现出了她们最美丽的一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展示,评委打分,8号、11号等9位选手顺利晋级,其余9位选手进入“即兴主题表演”的复活赛环节,选手们的肢体表演生动活泼,为现场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最终由评委老师举牌投票选举出2号、3号、4号成功复活,另6位选手遗憾淘汰。

短暂的激动后随即进入了“才艺PK”环节。每位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11号选手闫泽文的朗诵,大气磅礴;6号选手赵金的手语歌曲表演,温婉动人;4号选手李彦廷的配音表演,惟妙惟肖……

最后一个环节的“看图说话”相对前几个环节,更加的轻松、欢快,也都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表演张力以及应变能力。

此次形象大使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彰显了礼仪的魅力;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展现了他们的个人素养。校园形象大使不仅要具备健康阳光的外在形象,更要拥有优秀的内在修养。以其生动的形象响亮发出“青年好声音”,发挥朋辈引航作用,承办此次校园形象大使比赛也为旅游管理学院开创了梦想公开课的新模式。


附:“动感青春·唯我飞young”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获奖名单

一 等 奖: 闫泽文 旅游管理学院

二 等 奖: 李彦廷 文创艺术学院

三 等 奖: 雷玉叶 旅游管理学院

优 秀 奖: 胡赵玉 财金与商贸学院

赵金 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