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交流找差距 参观学习促提高——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参加省赛机电一体化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252

20191221330,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赛事说明会,共计18所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参加了会议。工程与信息学院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教师陈小茵、张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确定了大赛日期,对竞赛规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参赛队伍所携带工具作了明确的要求,并对参赛选手的着装作了统一要求:穿工作服、戴安全帽、穿带电工标识的电工鞋等;设备提供商的专家对比赛要求、比赛平台使用等进行了说明;对各高职院校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计划对没有参赛设备的参赛队伍,假期安排2周时间进行设备试用。

会议期间,各高职院校老师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沟通,我院教师了解了省内其他院校在制造相关专业上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现状,学习了他们的建设经验,并于会后参观了南工院工业中心。通过参观学习,为我院未来的相关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找到了方向。参会教师均认为,虽然缺少设备,但是通过参赛,可以锻炼师资,带领学生共同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