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财政局刁海捷副局长一行到我校溧水校区调研工作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3698

411日上午,南京市财政局刁海捷副局长、科教文处王磊处长、王宏亮副处长一行来到我校溧水校区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副校长孔敏,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陪同调研,党政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同志参与调研相关活动。

陈社育校长对刁副局长一行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向市财政局多年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陈校长分别从学校发展愿景、办学定位、体制机制、基础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校地校企合作、新街口校区功能改造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侧重介绍了溧水校区启用、运行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借助溧水校区地理位置,落实市委市政府“两落地一融合”决策部署,聚焦南京和溧水区域重大发展战略,以对接地方产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共享资源、服务地方经济为导向的工作思路。

孔敏副校长分别从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即将开展的“双高”建设的思路,学校瞄准高水平专业群目标、打造专业群与产业链对接的设计思路,以及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探索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教学管理、专业规划、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史献平副校长分别从溧水新校区启用以来的后勤保障工作情况以及溧水校区运行以来后勤保障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学校发展的资金需求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刁海捷副局长对学校借溧水校区搬迁的契机,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发展目标、办学定位、以及与地方政企建立良好战略合作关系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应注重以下三方面加强工作:一是深化校企合作,构建职业教育体系,服务南京地方经济和社会文化发展;二是从重要性、必要性和全面性等角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学校内部控制建设;三是从优化学校未来发展的角度,建设和完善校内资金和项目绩效考核的体制机制。刁海捷副局长最后表示,市财政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的工作意识,全力做好地方高职院校发展的支持、服务和基本保障工作。

学校财务处马丹洁处长分别从2019年资金预算情况、溧水校区基础建设投入情况、内部控制建设,以及新的产教融合下,学校未来资金投入等做了专题汇报。


文字:财务处(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中心)

图片:技术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