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参加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243

201938日,工程与信息学院选拔22017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

移动通信技术专业作为我校新开设专业。为了促进专业课程体系的进一步完善,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对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的需要,落实加强教学改革的实施力度,通过参与竞赛从而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本赛项紧密结合了我国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特点及现代通信技术的发展方向,顺应了ICT产业快速发展的趋势。学生对该赛项热情度较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我院网络与通信教研室指导教师综合测评选拔参赛学生,并通过校企合作,对学生进行针对性培训。通过参加竞赛,推动了“产学结合应用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同时也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和学生职业素养的养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