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云南学生新报高考专刊广告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陈栋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870

我校招生办云南《学生新报》高考专刊广告项目(项目编号:2019-3007)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申请理由:

云南教育报刊社是云南省教育厅的宣传部门,是教育厅在教育方针、政策、业务等方面指导全省教育工作的重要舆论渠道和阵地。《学生新报》被国家新闻出版署评为全国优秀学生报纸并向全国学生推荐。所办报刊发行覆盖全省129个县(市、区),《学生新报》发行量近30万份。为满足广大考生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学科专业、了解高校招生权威信息的需要,同时协助在云南招生的普通高校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学生新报》高中生周刊在五月十号推出高招特刊,发给高三考生。我校拟在特刊上刊登广告。云南教育报刊社为《学生新报》的出版商,故申请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拟采购供应商:

云南教育报刊社

招生宣传广告发布内容:

省份版面价格

云南半版彩色 15000

刊物名称:云南省《学生新报》(高考特刊)

付款条件:签订合同后缴纳费用,安排刊登。

项目预算:1.5万元整。

公示期: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管理中心提出意见。

联系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办公楼102室。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25-85395355

采购管理中心

20194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