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青春,唯我飞young——工程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467

    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学院形象,活跃学院文化气氛,让大学生为青春努力,为自己拼搏,也为了使学院文化全方面和谐发展,我院举办了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来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在赛前我院师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充分考虑考察选手综合素质的同时,确保比赛可行性和可看性,精心设计各个比赛环节,搜集大量资料,力求为选手们提供一个最全面最出彩的舞台。43日晚18点,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倾情上演,19名优秀选手相聚一堂,展风示采,在紧张激烈而又欢乐友好的气氛中,共同角逐工程与信息学院形象大使。大赛特邀了赵航学长、罗璐学姐、张文静学姐、颜培培学姐、唐艺瑶学姐组成评委组进行评审。

    比赛共分为才艺表演、即兴表演、走秀三个环节选手们经过层层选拔到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4名,竞争可谓非常残酷。但是,选手们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伶俐的口齿、大方的风范、精湛的演技、老练的临场发挥能力让评委们连连称赞,从头到尾都难以决定取舍。其中,现场抽取情景剧组合表演环节,将比赛推至高潮。短短510分钟的时间,选手们完全融入到了公交车上小偷被发现的窘迫现场;地铁上难以割舍让座的青年;凌晨两点遇到醉汉的意外状况等等情景,种种反转剧情让现场爆笑不已。才艺PK环节诗朗诵、歌唱、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表演也赢得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和青春风采的平台。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正如有的选手所说:“参加形象大使选拔赛,站上这个舞台便已经挑战了自己。”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其过程久久留在大家的心里。同学们纷纷反应这次比赛形式新颖有趣,节奏紧张刺激,锻炼了自己,收获了快乐,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经历。




关闭